DiscuzX 1.5红包中心的一个小BUG

我使用的红包中心是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1874430-1-1.html 这个版本

版本信息
Luckypacket For Discuz! X1
Ver 1.5 Beta

我下载的时候当时的帖子编辑时间是 2010-10-12 09:01 我就当他是在这个时候发布的。
这个版本有什么问题呢? 就是用户可以随意选择自己的积分进行发放 只要这个积分启用了就可以 这样在一定程度上 用户可以借此绕过积分的允许转入和转出限制 达到变相转移禁止转让积分的目的。
距离来说 社区银行有个积分关联字段用来显示用户存款,插件里面一再声明这个存款显示积分字段不能用来作为其他用途(转入和转出为不允许)。如果不注意的话 用户就可通过红包中心虚构银行存款。
虽然红包发放行为受到管理员控制,但是从源头上阻断更好。
方法就是在生成选择项目的时候做一些判断。
这里介绍我的方法
编辑source\plugin\luckypacket\template\luckypacket_admin.htm
找到

[html]<option value="$id">$credit['title']</option>[/html]

改为

[html]<!--//只有允许转入转出的积分才能发红包 2011-3-20 16:32 ViA ihipop-->
<!--{if $credit['allowexchangeout'] || $credit['allowexchangein']}-->
<option value="$id">$credit['title']</option>
<!--{/if}-->
[/html]

上传 更新缓存即可。这样 允许转入转出的积分才会在这里显示。

Author Info :
  • From:DiscuzX 1.5红包中心的一个小BUG
  • URL:https://blog.ihipop.com/2011/03/2166.html
  • Please Reserve This Link,Thanks!
  • 发表回复

   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